close

 

2012.07.30(一)安格士牛排館

店內不給拍照,所以我只照我自己的餐點

 

 


以前曾經來這裡用餐過,店名為安格斯,現改為安格士

記得之前來用餐就點一客牛排,其餘的沙拉小菜都是吃到飽的

而現在也不例外,只不過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就是了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236號

 

 

我點的香蒜雞排$270元

雞排的肉質嫩,好吃

 

 

肥爸點的特製牛排$270

 

 

吃完排餐來碗四神湯

嘻嘻!雖然裡頭有加腸子,但少了薏仁

且湯頭喝起來很清淡

 

 

藥燉排骨

容器挺可愛的

肥爸如果不說,我還以為他是拿什麼清湯來給我喝呢

 

 

酥皮濃湯

 

 

壽司

其實還有手捲,不過我沒拿

 

 

若主餐吃不飽,還有小火鍋

料都自己選,選好後由服務人員幫忙煮

 

 

鐵板燒

也跟小火鍋一樣,自己夾菜,之後交由服務人員煮

 

 

飲料

蠻多樣的~還有珍奶唷

不過我還是喜歡喝水果茶

 

 

吃飽了~來挖冰吧

 

以我和肥爸和Sunny去吃,270+270+服務費=594(Sunny不用$$)

有排餐,又有沙拉吧那些可以讓人吃到飽,我覺得蠻划算的說

現在什麼東西都漲,若想要吃到飽,價位又不會很貴的,這裡算是一個選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