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離開八里,來到蘆洲廟口覓食~

 

 

 


對蘆洲,我真的不熟

不過夜市嘛~看到人多的地方,有排隊的地方,跟著一起排就是了

這攤豬大郎豬血糕,聽來買的人說,這間的很好吃

而且在內湖737巷也頗有名氣的

不過我的眼睛是先看到價位啦$30元

我說:天呀!他的豬血糕比較貴咧~

肥爸說:買一支吃吃看就知道貴不貴啦?

 

 

哇!連袋子都是豬大郎的ㄟ

只有一支,也要裝袋唷

 

 

果然,眼睛亮起來~

好長呀~大約有20公分吧

若是這樣的話,以量來說,價位並不貴呢

 

 

(旁白)哥:換我吃了啦~~弟:我還沒吃夠啦~~

 

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豬血糕

我不知道純手工的豬血糕吃起來是什麼感覺

不過,我吃到的是感覺就像是有顆粒但又不像,而且很飽滿

外圍的花生粉就真的吃的到顆粒,而且很香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