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茶莊我是第一次來,不過對於同行的奶奶和姑姑這裡對他們來說可就意義很大呢

姑姑跟我介紹,這裡的食材都是用茶葉來製作的,而且環境也很特別,以室內來說有養殖不同的魚類,牆上也有各種裝飾~,這讓奶奶和姑姑說有種懷念的味道~~

 

 

這裡我覺得真的可以開個生態水族館了,這張照片只是其中之一呢

 

 

牆上的裝飾

 

 

室內一角~

若座位靠窗,可以欣賞窗外景色呢

 

 

猜猜看我們家的奶奶幾歲啦~

她已經70多歲囉,看不出來吼,因為奶奶很重視養生又會保養....

 

 

菜單(縮小版)

縮小之後菜名和價位都看不到啦~

 

 

茶凍$15

剛從冰箱拿出來的,冰冰涼涼的,吃起來很甘甜呢

 

 

茶糕$30

服務人員說,剛做好的,所以蠻黏的

果真,真的很黏,不過茶香味很重呢,連我家的Sunny也好愛喔

話說回來,原本是要跟公公一起來過父親節,不過公公他自己卻去找他的朋友,所以我們要回家時也買了一些回去

 

 

茶油麵線$70

老闆娘說,她用的是茶籽油,難怪一端上桌香氣四溢

 

 

茶油飯$70

姑姑說,這種味道她做不出來,只有來這裡才吃的到的

不過,飯真的很香,但有些黏

 

 

茶葉醉雞$380

其實剛開始吃並不覺得像醉雞(可能我們都覺得酒味沒那麼重),不過就算如此,夾一片肉在加上老闆娘特調的醬汁,只有一句話:好吃~

 

 

茶葉雞湯$70

讓姑姑和奶奶懷念的就是這味啦

雞肉軟嫩不油膩,湯頭清香

 

 

這道菜是什麼就不知道了

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種,好清脆~

 

 

這好像是泰式酸辣海鮮...

真的是酸酸辣辣又甜甜,很爽口

 

 

吃飽飯,無意間發現窗外下方居然有兒童遊戲場呀

 

 

這是一間衛生優良的店家~~

 

 

名片正面

 

 

名片背面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