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唷~來唷~人客呀~有青才敢大聲叫唷~
來試吃唷~試吃不用錢唷~

想吃什麼魚,老闆都會現切給你試吃唷!!

梧棲漁港這裡,很多賣生魚片的攤商,都是這樣叫來招攬客人

 

 

試吃的工具都在這裡,只要拿牙籤插在生魚片上,然後沾點哇沙米就可以吃囉

老闆很大手筆唷~請客人吃鮭魚捏~而且一塊少說也有1.5公分呢

 

 

說到生魚片,我家的小朋友超愛吃的啦~

老媽負責跟老闆說要什麼~然後談價錢~

小朋友就顧著試吃就好啦

試吃完了~老闆,不夠啦~老闆還會再切咧

不過我家的人偏愛吃鮭魚和黃金蛋

現場吃的鮭魚,真的很新鮮,隱約有淡淡的奶香味,而且黃金但吃起來很鮮甜

難怪我家的小朋友吃到欲罷不能啦~

 

 

老媽買了鮭魚和黃金蛋~總共是$1200元

老闆知道我們不是在地人,特別拿保麗龍箱裝著,並到些冰塊保冷,維持生魚片的新鮮度

 

 

離開前~老媽跟老闆說:以前來買你們的生魚片,你們店裡面有個阿妹都會再多送我一包煮魚湯的魚肉

老闆聽了....(果然是高手呀!!)於是便又包上一包煮魚的魚肉~

大姊呀~到底是妳老闆還是我呀,妳一直都在給我喊價ㄟ,老闆換妳做好了啦!?~

老媽是笑盈盈,老闆是苦哈哈

 

 

這位老闆就在梧棲漁港的14號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