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肥爸買給我的露華濃香氛指甲油

編號370

 


品名:露華濃香氛指甲油

用途:美化指甲用(不含DBP,甲醛與甲苯,可安心使用)

使用方法:甲刷沾取適量塗抹於指甲片,可塗抹2~3層
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,並避免陽光直曬

注意事項:使用時若有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

容量:0.5Fl.Oz /14.7mL

保存期限:3年

有效期限:2014.08

製造國:美國

進口商:美國露華濃集團

百慕達商麗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1號11樓

客服專線:0800-012-958

www.revlon.com

 

370香檳葡萄

(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,怎麼拍出來的色澤和實體顏色不同咧)

 

歡迎小麻豆~Cherry

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專利,連小女生也愛咧

我家的Cherry就是一個例子唷

 

看看我的手,還沒塗指甲油的模樣~

 

塗ing~

Cherry可是很愛漂亮的,再塗指甲過程中,她都沒有亂動

塗的過程中多少都會聞到一些刺鼻的味道~~

 

哈哈~~

完成囉

香檳葡萄色的指甲油來囉,遠遠的看是不錯看咧

不過為什麼肥爸會挑這種顏色的給我,我還不太喜歡呢(我偏愛粉色系的)

 

等指甲油乾了之後,會聞到淡淡的果香味呢,很特別吧

Cherry就是愛它這一點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