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6.01


今天心血來潮,突然想到晚上來吃餃子

不過可是要自己包的唷

於是,我買了絞肉,蝦仁,韭菜,全部加在一塊,and加調味料,就可以開始包囉

哥哥Kenneth先寫完回家功課,就先包

這是Kenneth第一次包餃子捏

 

餡料包一包,還要在餃皮周圍沾點水,這樣才能黏住

 

妹妹Cherry的功課也寫完了,也趕緊來包

這也是Cherry第一次包餃子

他們都超開心的

雖然弄得一團亂.....

 

Kenneth開心的呈上自己包的餃子讓我拍照

不過我開玩笑的說,哥哥你的水餃好瘦好扁呀,這樣....吃不飽吧

 

拍張近照

哥哥的餃子真的有夠扁扁的說,可是這也是哥哥自己親手包的,不能嫌啦

 

這就是我包的啦

肥肥又胖胖的,看起來就很飽滿很好吃

真的是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

 

煮起來竟然是這樣,很好吃吼

知道嗎

我跟肥爸結婚9年了,我第一次包餃子給他吃,而且他說不錯吃捏

聽的我的心真的是ㄆ一ㄥ ㄆㄥ ㄆ一ㄥ ㄆㄥ 跳

因為..,我煮的東西他很少會誇獎我,他都嫌我煮的....不夠好吃啦

[既然不夠好吃,還會愈吃愈胖]

 

看看裡面的餡料

有蝦仁,絞肉,韭菜唷

真的很好吃唷

我愈來愈佩服我自己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