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23(星期五)


1.

在星期五的早上,大約9點45分左右收到宅急便先生送來的大包裹,箱子蠻大的,而且上頭印有阿聰師的紫色字樣,心情真的是超雀躍的,因為其實我原本還怕我收不到包裹要自己到店家去取貨,原本那天都已經到i-bon換好卷,也回報愛評我的資料,但因為這次體驗有3項,第3項是推薦產品3選1,結果我不知道要在哪裡選擇我要的產品,也因此急著打電話到店家尋求幫忙,跟我通話的應該是老闆娘吧,真的是謝謝妳,我才能如期的收到這項體驗產品

 

2.

打開箱子後,裡面還有3盒,分別是我體驗的內容

紫色盒子裡的內容物是芋頭酥,包裝簡單,圖案顯得有古早味

銀色盒子裡的內容物是愛羅曼塔,包裝顯得高貴亮眼,很適合愛羅曼塔這名稱

第三個超可愛的盒子裡面的內容物是幸凡收涎餅,這盒子包裝的真卡哇伊,我家三個小毛頭超愛的

 

3.

芋頭酥-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熱量及成分,打開盒子一盒6入,先拿一個切對半,裡面給的料真的很飽滿又扎實,吃起來外皮酥酥的,裡面餡料多又容易入口,甜甜的又不會很膩

家裡的小孩子很不喜歡吃芋頭,我是第一次看他們對阿聰師的芋頭酥這麼感興趣,Kenneth說吃起來好香,跟媽咪煮的不一樣(聽了好傷心呀),而且,這一盒在星期五當天就被吃完啦

 

4.

愛羅曼塔-包裝上也有清楚標示成分及熱量,雖然一盒有6個,卻有4種口味

深紫色的是紫甘藷口味-嘗起來有甘藷的香氣和甜味

黃色的是地瓜口味-吃起來像是有薑的味道,可是它的成份裡並沒有薑

淺紫色的是芋頭口味-這吃起來的味道就跟芋頭酥差不多,香氣十足,這芋頭口味的是這四種裡面熱量較低的,283大卡

綠色則是抹茶口味-濃濃抹茶香,吃起來並不會很甜,而且吃完後還有回甘的感覺,這味我最喜歡,不過它的熱量居然是這四種最高的,358大卡呀

愛羅曼塔的外觀小巧可愛,又做的精緻,味道也都不錯,唯獨就是熱量有些高啊

 

5.

幸凡收涎餅-這真是討人喜歡的盒子,外觀也有清楚標示熱量及成分,一盒也是6入,附加紅線

其實我們家的3個小毛頭在他們四個月的時候都沒有做收涎的儀式,所以既然收到這份好禮,那就抓最小的Sunny來玩玩吧(雖然他已經一歲11個月了)

將12個收涎餅套在紅線上,再戴在Sunny的脖子上,(其實說明書上還有寫說要到親友家走動,請親友代為收涎,拿下一個酥餅來,擦擦嬰兒的嘴,同時對嬰兒說些吉祥話,就完成收涎的儀式,其實如果不懂的話,都有說明書可以看),接著當我正在忙著拍照的同時,他的小手居然拿起一塊酥餅往嘴裡塞,最後還會將線拉出來,他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嗎

其實不只Sunny克制不了這樣的誘惑,連我也是,這收涎餅有添加牛奶和奶粉的成分,所以奶香味很夠,會越吃越順口

 

6.

最後謝謝愛評網和阿聰師的招待

批ㄟ斯---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

 

 

◎店家資訊
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38號
電       話: 04-2688-3677
營業時間: 週一到週日,08:00~21:00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o-nongs.com.tw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