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0.19(五)

平常早餐都是自己做給孩子吃,而小周末這天~肥爸剛好放假,

所以我們就一起到外面吃,吃完就順便送孩子們上學!!

在學校附近的西式早餐店開得蠻多間的,讓肥爸情有獨鍾的就只有一間~其餘的肥爸都不尬意

 

 

 

美而美元氣早餐(雙鳳店)

新北市新莊區鳳山街56巷59號

電話:(02)2901-3369

 

 

店內其中一牆~蔬菜水果

因為現在正值上學時間,所以店內都有用餐的客人,我怕會打擾其他客人用餐,所以只拍我們這邊的牆

 

 

這裡還有一個書架,放了報章雜誌,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故事書~

 

 

點餐單~所有的價位都標示得很清楚

而且還有套餐區,點套餐比較划算,但就是看自己有沒有喜歡吃的就是了

 

 

原味蛋餅$20元

其實剛開始我覺得蛋餅有點貴,因為只是原味的~

在我家附近也有賣15-18元,可是肥爸就是跟我推說他的蛋餅好吃

真的是東西要自己吃了才知道

他的蛋餅皮有種奶香味唷~~

 

 

Cherry的荷包蛋+熱狗

肥爸說:他沒點火腿呀!!怎麼有附加火腿咧!!該不會是剛剛飲料送錯了,所以才多加一片火腿吧!!

 

 

Kenneth的火腿蛋$25

 

 

我點的是套餐的義大利麵,有麵+肉片+荷包蛋+大杯飲料=80元

肥爸也跟我點的一樣,其實我和肥爸都喜歡吃他的義大利麵

也因為這樣,我曾經在網路購買也是美而美的義大利麵

可是發覺味道完全不對,跟我們自己到早餐店吃的有所不同

詢問店家之下,才知道,廠商(網路)給的醬包和麵條有不一樣

店家也說如果我想要跟他購買也可以,但是價位就會比網路貴,聽到這....我就打回票了

我喜歡它的醬汁,味道很濃,吃起來微微的酸酸甜甜的,而且他的麵條也是蠻彈Q

但是~~也是偶而才來吃一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