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老媽今天同樣要外出工作,

前幾天,老媽在工作時閃到腰,

遇到今天週六,小朋友也都放假,於是我就跟隨著老爸老媽到工地去,幫忙做些打雜的 

 

20131019-1.jpg  

不過小孩子到工地去哪會安安靜靜的待著,趁著空閒~帶著他們到附近的公園跑跳

這是什麼公園我也不知道,沒看到名稱呀!!

反正,小孩子玩的高興最重要啦!!

 

20131019-2.jpg  

公園說大不大,說小其實也不小

在這裡玩有個好處,到處都有樹蔭,就算正中午出來玩,也不怕曬到太陽ㄟ 

哈哈,因為我就是正中午帶出來玩的啦!!

 

20131019-3.jpg  

最近...我很喜歡拍他們的大頭照ㄟ,就好像是...寫真吧!! 

不過拍照的技術也沒有很好,隨便拍拍啦!!

有沒有看到右下角...的Sunny呀!!臉受傷了

他..下午在工地,跑...來跑去的,明明知道不可以,偏偏又要去做

結果,跌倒了 ,他哭得淅瀝嘩啦

我....怎麼捨得罵他呀!!都好心疼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