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一天,家人就約好8/23中午要吃飯,要幫佩蓉妹妹過生日

不過,肥爸沒跟到..因為他痛風發作了,這頓好料他吃不到

同行的有4大3小(爸,媽,我,佩蓉妹妹,Kenneth

,Cherry和Sunny)

 

 

嚐嚐九九,他的分店其實也有分布在各地,我覺得他的熱炒都還不錯吃呢!!

而且這裡的白飯or豬油拌飯可以無限吃呀!!

 

我們點了這些,但還有另外加點飲料$60元

壽星在結帳時出示身分證還有小小優惠,所以總共花了$845元

 

Sunny今天不知怎麼回事,自己說要坐寶寳椅,不過他坐寶寳椅,我也樂得輕鬆

 

沙茶羊肉

很夠味,不過佩蓉妹妹只吃一口就不吃了,她說怎麼那麼辣呀!!

可是我和爸媽都覺得好吃呢!!

 

泰式椒麻雞

我覺得有點過酸了,酸到在吃的時候眼睛會一直喳眼ㄟ

 

椒鹽里肌

 

蝦醬空心菜

這盤幾乎都是由小朋友吃的

 

蛤蜊湯

這也是小朋友的最愛,可是當蛤蜊的沙沒有吐乾淨就不好囉

 

五味孔雀蛤

我喜歡它五味醬的味道,很好吃,Sunny這小毛頭就吃了2個ㄟ

 

爸媽的合照

平常要幫他們拍照總是閃閃躲躲的,終於被我偷拍到一張了

 

這應該算是椒鹽柳葉魚,今日半價的菜,只要$50元,但第二盤就是原價

不要看起來乾巴巴就覺得它不好吃,沾點胡椒吃下去就好像有點在吃薄餅一樣ㄟ,酥酥脆脆的

 

鮮干貝陶板絲瓜

看到這盤,其實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,最後還是和一和來吃呢!!

它味道很鮮甜,而且絲瓜切的蠻薄的,很好入口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嚐嚐九九

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67號(中壢店)

電話:(03)462-7899

傳真:(03)463-85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