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家裡過生日其實都是過農曆,只有跟朋友過生日才是以國曆為主

不過農曆那天生日...我回汐止公公家去了

原本要在娘家過的說,老媽都買好蹄膀了

肥爸說....汐止的家人要幫我過生日,結果,我想太多了

基本的豬腳麵線和生日蛋糕都沒有,那天...真的好失望

今天,是國曆生日,臉書上的朋友都知道

連我自己的大嫂也買一份小禮物給我

 

 

 

 

嫂嫂知道我愛水

買了眼線液和眼線膠送我,揪感心ㄟ

真不好意思,還讓嫂嫂破費了

 

 

 

 

這對戒就是肥爸買的

他星期二晚上離家出走,一直到今天傍晚才回來

其實我和肥爸因為一些事情在冷戰中......

不過他也挺有心的啦!!還會買禮物,只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不是他

 

 

 

 

對戒戴在手上~

唉~我又老了

 

今年,過了一個好漫長的生日呀....

生日願望~天下太平,好老土呀!!我才不許這願望

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

希望我自己愈來愈漂亮,變成妖怪啦

第三個願望~噓!!秘密~我自己知道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