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才去福隆,沒想到隔天早晨起床,肥爸說:~~~要去爬山!!

我和小孩子可以說是全身痠痛,皮膚也紅紅痛痛的,真不知道肥爸是哪裡來的勇氣,居然開口就說要爬山,

還好~~肥爸這次是開車,沒有說要騎歐兜麥,要不然我就#$%#$

 

 

 

 

先到擎天崗遊客服務中心,哇~~好天氣果然吸引很多人來戶外踏青

 

 

 

 

在遊客服務中心裡有張蝴蝶季的海報,5/1~7/31呢!!不過擎天崗並不在在賞蝶的範圍內

 

 

 

 

服務台桌上有張地圖,肥爸叫我拍下,以免迷路~~^^

櫃台有位先生看到,便從他的抽屜拿出一張地圖給肥爸= ='',

哈~~讓我很不好意思,跟那位先生道謝後,我們便開始上路了

 

 

 

 

一片青綠的草地和山,看起來就是舒服

 

 

 

 

而且又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牛群,雖然在拍照時,會很害怕,但是還是興奮成分居多

 

 

 

 

經過這一處,我們一家來上演"那些年~~~"

當然這照片是有好心的路人先生幫忙拍的

 

 

 

 

發現"菇菇",路邊的野菇不要碰呀!!~~我都是這樣跟孩子說的

 

 

 

 

忽然草堆裡一陣又一陣的動,是風也不可能那麼大聲

突然一隻牛鑽了出來,嚇的我和Kenneth趕快往前跑,隨後又回過頭來拍張照

 

 

 

繼續走~~

藍天白雲~~綠色的山和草地,還有微微的風吹了過來

看著這片美景,都忘記自己已經走了多遠的路

 

 

 

 

開心~~就要表現出來

肥爸和三個孩子都有跳躍照,卻忘了我自己沒有拍>"<

 

 

 

 

大多數的牛群都聚集在石頭步道旁的草原上,

我拍了一張牛隻進入泥巴裡的照片,而且~~還灑尿咧!!

孩子說:牠.....喝到自己的尿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