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逛市場,看見有在賣小朋友的書籍,於是我買了幾本回家,打算教自己Sunny

Sunny已經滿三歲了,其實我和肥爸也有打算送他上幼稚園,不過想到上幼稚園的費用也不便宜咧

Kenneth和Cherry的國小也有附設幼稚園,收費比外面私立的便宜許多

所以,我們打算,下學期如果有機會進到附幼,就讓Sunny去上課~~~

肥爸老說Sunny除了玩電腦玩手機,其他什麼都不會

唉~~~我也要抱怨一下

我又不拿手機和電腦給他玩,都是肥爸自己不顧小孩,都拿電子用品叫小孩自己玩

只要小孩不吵他,他什麼都好$#%@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哼~~看我買這本本子,花了$$30元,它是在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

把圓點貼紙貼在圈圈上,Sunny是第一次接觸,他覺得很新奇

剛開始也乖乖的貼~~

 

 

 

 

短短的手指,生疏的動作~~

漸漸變熟練~~

偶而皮蛋一下,不想貼

不過我堅持要他完成~~

 

 

 

 

Cherry姊姊在讀故事書,不過她的樣子好像有點傻掉,受到驚嚇~~

Kenneth哥哥不知道跑去樓下外婆家做什麼,摸魚吧!!

 

 

 

 

YA!完成囉~~

做媽媽的我也要跟他一起歡呼~~

Sunny三歲一個月又一天,自己完成貼點點~~船

過程花了將近要50分鐘,不過因為他的專注力和穩定性還不夠,所以還要在加油啦

但是以Sunny這年紀來說,可以自己獨力完成作品已經很棒囉!!

肥爸看到的時候還很驚訝的說,這真的是他貼的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