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離開熱鬧的圓山,我們轉往寧夏夜市用餐,沒想到也都是人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這攤018號的

是肥爸指名要吃的

而且,每種各點一份

 

 

 

 

老闆的台子這一鍋是啥呀!!

當下看起來好漂亮,怎麼被我的相機拍下就成了這樣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滿滿的蘿蔔~~

 

 

 

 

哇~原來這是蛋包蝦仁湯

蛋黃是半熟的唷

 

 

 

 

肉羹湯

他的肉羹應該就是用肉製作的,不是裹粉,湯頭也很鮮甜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配雞肉飯的黃瓜,居然是擺在桌上讓客人自己取用啊

我超喜歡吃的,不過也不好意思吃太多,夾2塊啦

 

 

 

 

雞肉飯

淋上醬汁,香~~~

但記得要拌均勻唷!否則會有點鹹呢!!

 

 

 

 

赤肉咖哩飯

咖裡的味道並不會太濃郁,但也沒有很清淡

吃起來會有種辛辣,我覺得還不錯吃

 

 

 

 

接著,第二攤,蚵仔煎大王

這裡就有店面了,一看都是人哪!!

外帶和內用的都要排隊呀!!

我說,肥爸呀!!吃頓飯何必這麼辛苦呀!?

 

 

 

 

我稍微看了一下價位,蚵仔煎和蝦仁煎一盤居然要60元,心裡想~~別被坑啦!!

 

 

 

 

香菇貢丸湯$40元

其實,一般來說,貢丸湯40元的價位就有點小貴啦

看在他有加幾片菜葉的份上~~~

不過湯頭倒是蠻香的

 

 

 

 

蚵仔湯$60元

看到沒,蚵仔是肥美又大顆啦~~

而且很新鮮,吃起來超鮮甜的啦!!(難怪要排隊~~~)

 

 

 

 

蚵仔煎$60元

看了剛剛的蚵仔湯,其實蚵仔煎也差不多

裡面的蚵仔真的是很多,所以60元,不是沒有原因的啦

 

再來,我覺得蚵仔煎大王他們的服務也很優

不會因為客人多,臉色就難看

我家Sunny在喝蚵仔湯,不小心打翻

結果第一時間,兩位店家的服務人員趕快衝上前來問:有沒有燙到?

接著就清理桌面,幫我們再加湯

一個貼心的舉動,真的可以打動顧客的心~~由衷的感謝他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