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離開童心園,可以在附近發現人潮~~想說這是哪裡呀~~人怎會這麼多??

原來,延平老街在此~~

 

 

 

 

太陽大到我家的Cherry眼睛都張不開啦~~

老街內的福興宮正在熱鬧,辦活動~~~我們到達時,正巧在丟糖果,但是~~我都沒接到啦

 

 

 

 

來吃雞腿捲啦~~~吃起來,其實每家都大同小異呢

還有,難得一見的四色臭豆腐(因為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啦!!)

他的四色臭豆腐外酥內軟~~有湯汁

但是味道沒有太大的差別,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

 

 

 

 

琴連碗粿

聽這裡的人說~~很有名氣呢

不過,我只能說各人喜好不同吧,我覺得一般一般啦!!

在用餐中,有位客人抱怨羹湯是溫冷的(.....我的也是啊)

但是店家並沒有很明確的解決,感覺那位用餐的客人不太高興

 

 

 

 

螺情懷舊滷味

裡面的東西走懷舊風格~~就算不買東西也可以進去拍照捏

裡面的店員也會很客氣的請人試吃豆乾

走到最後面,哈~~周董也曾到過這裡拍戲呀~~

 

 

 

 

許許多多的藝術作品,只是我這位外行人不懂,純欣賞吧~~

 

 

 

 

東市場

很熱鬧,好有年節的氣氛

 

 

 

 

丸莊醬油觀光工廠

這裡也有DIY,但是我們存拍照欣賞

也有介紹醬油是如何製造的

想要了解更多,不妨親自到顏平老街走一遭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