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來吃豬血湯只是一個意外,

肥爸騎車騎到巷內,小兒子Sunny說要吃這個(手一直比著豬血湯),

想說,Sunny這幾天生病,也沒吃多少東西,既然他要吃,那做父母得當然高興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的一個攤子,客人不少ㄟ~~

它的位子在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旁邊的巷子內

 

 

 

 

油飯$25元

 

 

 

 

炒麵$35元

炒麵送上桌時就是溫冷的~,我只想吃熱呼呼的~~

 

 

 

 

豬血湯$35元

哈~這碗我很尬意,滿滿的豬血,料給的不含糊唷!!讚唷!!不過有點油就是了

只可惜,裝湯的碗居然是保麗龍碗

吃完後,肥爸問我油飯和炒麵哪個好吃!

我笑著說:豬血湯,不過就差在它的餐具我不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