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以為小朋友只有在幼稚園的時候才會有聖誕節的活動,沒想到孩子讀國小後還有機會參加

聽說,學校好像也很久很久沒辦過這種活動了,那也真的是心血來潮囉!!

雖然沒有光鮮華麗的舞台,不過至少學校讓我感覺有用心地在辦活動

 

 

介紹學校的名稱由來~什麼阿丹與小鳳的

我聽得霧煞煞,不過重點小朋友聽懂就好啦!!

 

 

先幫Kenneth拍張照~報紙做的衣服,全是他自己做的,沒有讓我幫到忙

不過~~天空不賞臉,有下毛毛雨,薄報紙敵不過雨滴的侵蝕

在他們隊伍遊行之前,Kenneth的衣服已變成廢紙啦

 

 

不只是孩子們有裝扮~連大人也有咧

好像是校長....主任....什麼委員的,搞不懂啦~~

大人和孩子們一起融入歡樂的聖誕節氣氛中

 

 

在操場上遊行~~

從孩子們身上所穿的服飾,代表每位家長和孩子們的用心

有的是自己DIY有的是買現成的,不過學校方面是鼓勵孩子們和家長自己動手做喔

 

 

看看我家的Cherry姊姊,她的衣服就是我自己親自動手的啦

粉色大塑膠袋,上面貼上自己畫的胡蘿蔔,髮圈上再貼著兔耳朵(唉呀!耳朵垂下來啦!!)

Cherry也是很開心咧~~(因為這是她和媽咪一起完成的唷!!而且沒花半毛錢)

 

 

遊行結束,各班老師會選出1-2名的最佳服裝創意獎的小朋友上台給大家欣賞

有薑餅人~格格~孔明.........

我家的兩個雖然沒有被選到司令台上,但是從活動中也可以玩得開心,對孩子來說這就夠了

PS.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唷!!放學回家後,Cherry有拿一張全家便利商店的100元禮卷,

她說是老師送她的,因為她的衣服是自己DIY,而且活動結束之後,衣服仍保持很好,所以老師給的獎勵

(聽說一個班級只有5名學生可以拿到),真替我家的Cherry開心呢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還有一段學校老師及大人們表演的騎馬舞給大家欣賞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