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9.08(六)

雲仙樂園//上  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3B1y7W2QQEE84PaC2v4-/article?mid=12886&prev=12997&next=12785

雲仙樂園//中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3B1y7W2QQEE84PaC2v4-/article?mid=12997&prev=-1&next=12886

接這就是下集完結篇啦!

 

 

 

好玩又免費的遊樂設施來囉!!

海盜搶灘~

 

 

就是從這一頭(高)滑到另一頭(低),雖然底下有網子,但還是要孩子願意上去坐

有的小朋友就是會害怕不敢坐,不過我家的小朋友超愛的

可是這是要靠大人的勞力拉椅子拉到高處~看到小朋友開心,大人也開心

 

 

 

雲仙樂園常見的鳥類

(這張Cherry的頭髮已經亂得不像樣啦,這驗證,凡玩過必留下痕跡)

走在這裡可以聽見鳥鳴聲,但是....鳥兒可能都躲起來啦!!我都沒見到

 

 

體驗台車

 

 

哈哈~Kenneth和Cherry很賣力地推~可是推不動

他們居然說:媽咪太重了,這是什麼道理呀!!

後來是肥爸推我們繞完一圈(操一操,看能不能減肥)

 

 

雲仙蝴蝶園

這裡我們就沒有進去逛,只是在門口拍個照

 

 

人力搖搖船

 

 

哇~在水上ㄟ!!

小朋友超愛的說,不過都是要手動的,而且手搖久了會痠(Kenneth說的)

雖然如此,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

其實我也很想玩,不過它有限制兒童才能玩,不然我想說我體重也還沒40公斤,我想想玩捏

 

 

森林戲水池

它好像是要購票才能進入呢!!

 

 

集章處~我的最愛

不過有一點我要反映,有的印泥都乾掉,根本沒辦法蓋嘛!!

既然設置集章處,那服務人員就要定期檢查,不然對我們這些喜歡收集印章的遊客很不公平咧

還有蓋完印章,印泥一定要蓋起來,不然也很容易就乾掉

 

 

雲仙原野樂園

這裡我覺得是考驗體力和耐力的地方

 

 

我只用九張縮小照片表示一下,玩這個體力真的要夠~

我們好像玩不到一半吧!!肥爸投降啦!!

因為實在是太耗體力,肥爸的身體撐不住,已經喘吁吁了

 

 

消耗體力,肚子有點小餓,買香腸來吃

一支35元,原本想說買3支跟服務人員殺成100元,沒想到服務人員說:105元,不二價(要報帳)

坦白說,它的香腸還蠻好吃(有酒香味,跟外面的比起來有重一些唷!!)

 

 

這邊還有附設卡拉OK,投幣式的唷!!

 

 

原本打算要回家了,不過有位服務人員跟我們說,晚上7:30有青蛙生態導覽

想說,既然來了,又有免費導覽,那就多留一下吧!!

趁這等待時間,我們去用餐~(用餐篇的文章另外再發)

 

 

終於時間到

這~是~飛鼠,讓大朋友小朋友好驚豔~

大家相機紛紛拿起來猛拍,彷彿牠就是今天的主角

 

 

接著,導覽小姐就帶著我們到處去尋找青蛙~

可是大家看到青蛙就猛拍,人多又擠~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青蛙(我都搞不懂!!)

 

 

這堆是青蛙的卵~

 

 

奇怪,Kenneth的臉怎麼這麼惶恐~

原來他的肩上多了一隻青蛙

導覽小姐說這是翡翠青,是保育類動物,我們可以看到他算是很幸運的

若能被青蛙跳到身上是更加幸運不過了(不過這句話也沒能安慰到Kenneth)

我們的雲仙樂園一日遊就到這裡畫下美好的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