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飛牛牧場,小嬸珊珊推說要帶我們去間很好吃的麵食館用餐

她說那裏的東西真的不錯吃

 

 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

電話:(03)553-936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
 

 

從門口就可以看見店員正在裡面工作

 

 

十一街緣起

滷味很不錯,而且店家動作很快,是解決中餐的好去處,大家都用「十一街」稱呼這家店,輾轉成為現在的店名,十一街已成為一種專屬。

十一街雖然賣的是小吃,裝潢可是很氣派,離峰時間還有免費的普洱茶可享用。店內招牌是葫瓜水餃,全面採人工現包現煮方式供應,同時提供冷凍盒裝水餃。最新因應國人的減肥風氣,推出韭菜為主餡的美人鮮餃。

除了水餃外,乾或炒麵、湯麵、石鍋拌飯、湯類、粥、炒飯、套餐、甜點、青菜、小菜及各式熱炒所組成菜單,內容上百種,架勢凌駕小吃陣容,再搭配陳列自助式的小菜,就算在此宴客也不失禮。

以水餃為主角,延伸出紅油抄手、蔬菜牛肉湯餃、酸辣湯餃、番茄牛肉餃、塔香海鮮餃、水餃牛肉拉麵。麵類最大特色是3口意麵,因為容量小,約3大口,總讓人意猶未盡,是店內人氣頗高的小吃之一。

以上取自網路~

 

 

好多小菜可供選擇

小菜的價位應該是40元~50元之間吧

 

 

在等待餐等的過程中,先來杯熱茶吧~

可無限喝~~

 

 

我們選了6樣小菜$250

味道都不錯呢

 

 


滷三菇$100

原以原都是菇類,沒想到還有青菜,豬血咧

我覺得蠻好吃的,很夠味,而且會有一點點辣唷

 

 

麻辣豆腐$65

我覺得這道還可以

 

 

水餃

有高麗菜,韭菜還有胡瓜口味的

小嬸珊珊說:這裡比較出名的是胡瓜水餃~

 

 

紅燒牛肉麵-手桿麵,3碗$375

我是覺得麵條Q,有嚼勁,其餘的我都還能接受就是了

 

 

老鍋滷肉飯2碗$110

 

 

蟹黃豆腐煲飯$115

 

 

麵香麵疙瘩$120

我點的比較清淡吧!聞起來很香

但是我覺得這家店比較吸引我是它麵食類的東西都不錯吃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