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8.11(六)

感謝奇摩的格友出外人,因為他跟我介紹桃園有這項活動,所以我帶我們家的小朋友來~

果然,我家的Sunny真的超喜歡

很可惜老大和老二跟著外公外婆回南部,否則他們一定也很喜歡這裡

 

 


首度在國內舉辦的大型複合式遊戲「2012桃園國際動漫大展」

7月13日至8月19日在桃園縣展演中心二樓舉行

包含動漫文化美學特展、動漫深度論壇、動漫交響音樂會、動漫工作坊、cosplay嘉年華、動漫創意市集等豐富內容

 

 


看看這張,肥爸和機器人是做反方向的動作

 

 

現場可以試玩遙控機器人,可是我覺得蠻不好控制的,因為機器人會一直倒

可是小朋友卻是玩得很高興

 

 

真的很卡哇依捏~

連肥爸也超愛的說

 

 

這塊區域,須脫鞋子

大朋友小朋友可以盡情在這裡看漫畫書~不過看完要隨手擺好喔

 

 

看看他們,拿著筆開始在牆上的紙畫起自己心中的漫畫人物,每個人都畫的好棒

 

 

哈哈,有小蛋糕呢

這不能吃,這是小朋友的父親節作品啦~供大家欣賞的

 

 

「動漫文化美學特展」包含6區塊:

「世界名家電繪展」展出亞洲地區知名漫畫創作者的作品。

「~緊急発進~地上最大機器人」解析我們對機器人的想像。

「祥儀機器人特區」,從機器人零組件到機器人的原型製作到產業機器人的呈現。

「動漫程式碼—動漫創作的秘密」展現台灣目前優異的獨立創作動畫。

「如果阿宅讀了吉爾‧德勒茲—動漫文化與當代藝術」以普普藝術的概念,邀請當代藝術創作者呈現作品。

「銘刻動畫觀影區」運用時間性與記憶性,呈現動漫文化的解構與過程。

裡面的作品甚多,我只挑幾張出來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走一回

 

 

桃園縣展演中心

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

時間:2012.7/13-8/19(周一周二休館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