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都是過農曆的生日,原本以為我的生日被人遺忘了~

不過也是啦,我的老公~肥爸,他真的忘了我的生日啦,好傷心~一定要哭啦

但是在傍晚的時候,老媽居然叫佩蓉妹妹去買我的生日蛋糕(原來,老媽記得我的生日,她沒忘記ㄟ)

感動,又要再哭一次

 

 

佩蓉妹妹選的85度C的灰熊厲害,灰熊厲害是蛋糕名稱呢,價位$493元

蛋糕真的很可愛呀~吃完晚餐我們就把蛋糕從冰箱端出來

哇~孩子們好驚艷呀!真的太吸引小朋友啦~

光是那顆熊的頭就足夠讓我家小朋友開心很久了

佩蓉妹妹說她買的是芒果口味的,仔細瞧瞧上面一層黃黃的脆片是芒果嗎

而且上頭還有兩種水果做點綴呢

 

 

佩蓉妹妹也太可愛的吧~居然拿了兩個問號回來

Kenneth說:你不知道我媽咪已經三十幾歲了嗎?為什麼要拿問號咧?

唉!就不能保留我的年齡嗎?臭兒子

說歸說,蠟燭點下去,燈關掉,他們還是盡情地唱生日歌~

Sunny很沉醉在歌聲中,一度還以為是他自己的生日咧

 

 

 

唱完生日歌,拍張照~老爸,Cherry,Sunny,我,Kenneth,老媽

為什麼肥爸沒有在裡面,因為此時他正在上班ing~

這張照片由佩蓉妹妹幫忙掌鏡

 

 

拍完照,那隻熊熊的頭生意最好,大家都搶著吃呢,苦中帶甜,很搶手唷

 

 

一不注意,手腳俐落的Sunny已經爬到桌上,自己用手抓蛋糕吃起來了

天呀,有這麼好吃嗎?

 

 

哇~哇~

夾層中有芒果慕斯和布丁,酸甜清爽果香蘊含其間,果然好滋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