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聽說這裡有個十分瀑布,去過十分瀑布的人,莫不讚歎,就像是誤闖仙境,如真似幻屬幕簾式瀑布,有台灣的尼加拉瓜瀑布之稱

 

 

看清楚這裡的注意事項~~

 

 

看見溪水湍急的流

 

 

步道旁有種植植物,可邊走邊欣賞

對於植物我沒有研究,只是看了覺得好看就拍下來囉

 

 

 

觀瀑吊橋

天呀,好像老街和風景地區都一定要有吊橋ㄟ,我就是不想走吊橋嘛~

之前有看過很多格友在吊橋上拍攝眼鏡洞.....

可是因為我實在是有點害怕,所以在橋上並沒有拍攝什麼照片

只想趕快走過去啦~

 

 

很佩服小朋友,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

吊橋搖搖晃晃的也走的很開心,可是我卻是心驚膽跳的

 

 

一眼望去~鐵路旁都是綠油油的樹,走在這裡可聽見蟲叫聲呢

 

 

金雞獨立~看誰能撐的久

不過也因為怕會有火車經過,拍一張就趕緊走人了

 

 

十分山水遊樂園

進入裡面需付門票,但由於晚點我們仍有其他事情,所以就沒進去

十分瀑布園區設有野營區、烤肉區、別墅區、河邊釣魚遊樂區、動物園區、石林遊樂區、大家山觀景區、吊橋、原野體能訓練場、兒童戲水池及120尊石雕觀音林區等 ,由於十分瀑布園區屬於私人經營,因此前往觀賞十分瀑布需購門票。

 

 

往回走的路上,三個小寶貝的表情都很不一樣,趕緊捕捉這畫面,留下美好回憶

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在來這裡,因為我想去看看台灣的尼加拉瓜瀑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