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二天假日,一家五口開車出遊去

 

薰衣草森林

肥爸一直很想來,終於有這個機會來一探究竟

不過這裡真的很偏僻....偏僻會讓人覺得自己似乎是走錯路

 

黑板上寫著薰衣草森林各個分店

而我們來的是新社店

 

入園1人200元

可抵消費100元

 

買好票囉

準備進去參觀

要去參觀前還得先拍張照片留念咧

 

現在是螢火蟲的季節

但是....我們沒有要留到晚上,所以沒有賞到任何半隻的螢火蟲呀

 

這裡...很寬闊,拍照及逛的地方蠻多的,我們總共拍了將近300張的照片捏...

不過文章可就要分好幾篇來寫了

我們先逛逛後面的小屋吧

 

這裡有好多小房子

這裡都是集章處...[氣死我了,Kenneth和Cherry沒帶集章本出門]

大家拼命的蓋印章,這兩個小鬼也是拼命地將印章蓋自己手上

 

進入屋內....

微黃的燈光,房子都是木板隔間的

這裡算是精品店嗎,我自己也逛到頭昏眼花啦

它還有2樓,不過是禁止進入的

 

有好多手工香皂,可別看它小小一個,都要200元起跳咧

所以我跟我家的Cherry說,用眼睛看,手摸一摸,拍拍照就好,不然買起來可真的要花一筆呢

 

有各種味道的沐浴鹽

聞起來都很香,不過我聞到後來真的會錯亂

 

這間很像SPA房,居然是女生的洗手間耶

夠大,夠寬敞,夠舒適,去上個廁所都不太想出來了

 

出來屋外,空氣頓時變得新鮮多了

Sunny眼尖,看到有搖椅,馬上跑去坐著~

/未完.待續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