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2.01
1.

養樂多是個老牌子,可以說是大人和小朋友的最愛,不過它的優酪乳我倒是第一次喝

Sunny手上拿的是半包,半包16瓶,價格160元,換算1瓶需10元硬幣

小孩子看到飲品總是拿著不放,又因我要拍照,Sunny可真的是很辛苦,想喝又不能喝,光做一些很奇怪的表情在告訴我他很想喝

 

2.

養樂多原味高鈣優酪乳

底部還寫著國家認證健康食品

 

3.

瓶身上印有食品GMP和健康食品標章,可讓大家喝的安心放心

另外有有清楚標示成分及熱量,以及乳酸菌

而且還經動物實驗證實

1.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

2.有助於改善腸內細菌菌相

 

4.

看我們家3個小朋友就知道了,拿到優酪乳後就一直猛吸,原來不只是只有養樂多是我家孩子的最愛,連養樂多優酪乳也是呢

不過話說回來,不只是我家小朋友有喝,我自己也喝,它的味道比市面上售的較淡 一些,比較沒有那麼濃那麼香,但是還是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

 

愛合購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ndy747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