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2.30-2012.1.2

上個星期,Kenneth和Cherry分別都各拿一個燈籠回家

看到之後,我好奇地問為什麼要帶燈籠回來,Cherry說,老師直接拿給她,叫她回家跟媽咪一起做一起畫圖

接著,我問Kenneth為什麼袋燈籠回來,Kenneth說,老師問小朋友要做燈籠的舉手,結果他只是想舉手問老師問題,老師以為他想做燈籠,就把燈籠給他,結果Kenneth也沒問老師問題

之後,我看了他們的聯絡簿,發現,一個班級只有6個燈籠,要在二三十幾個孩子中,選出六個來做.....,我是覺得我家中獎的機率會不高,沒想到....兩個孩子都給我帶回家來了

心想,既然有這個機會,那就好好表現吧

 

1.

利用上周五,孩子們寫完功課的時間來彩繪燈籠,因為他們力道還拿捏得不是很好,所以由我這位老媽幫忙他們先用鉛筆描圖案,然後由他們自己拿水彩上色

 

2.

總覺得Cherry的配色很奇怪,不過她誇自己畫得很漂亮,真是一個有自信的孩子

 

3.

這兩個孩子是在室外畫的,因為我怕他們把家裡弄得髒兮兮,所以就讓他們在室外畫,不過他們也畫的挺開心的

 

4.

等他們水彩彩繪完,接下來就等燈籠乾,再用黑筆描上去,這樣圖案很清楚明顯了

再來我還有幫他們的燈籠擦上透明漆,真的很花時間,不知道這是他們的功課,還是我的功課呀,不過其實我們都樂在其中

 

5.

早上七點半,準備上學去,把燈籠帶到學校交給老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