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2.25(星期日)


1.

在冷颼颼的天氣來到擁擠的市場裡,全身都暖和起來了,尤其是看到這----卡哩卡哩,想吃的衝動湧上心頭,於是就去買來吃

 

2.

哇,一大鍋一大鍋剛出爐的卡哩卡哩擺放在桌上,可讓人客自由試吃,選擇自己愛吃的口味,真的是好誘人的地方,擠了一大群的婆婆媽媽,我擠了好久好不容易也讓我給買到了

老闆娘也說這裡的全部都是素食的喔

 

3.

這樣一包100元(剛剛在路上Kenneth有偷偷吃了幾根),老闆娘是整包裝滿的

 

4.

我買的是海苔鹹的口味,它的海苔粉撒很多,幾乎每口都有海苔的味道喔

而且也是剛出爐的,真的是又香又脆,好吃呢

 

5.

看我家Kenneth和Cherry搞怪的吃法,他們說不只可以直的吃,還可以橫著吃,這樣很像老鼠在啃東西,聽了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,只是這年紀的小孩,想法都好奇怪

 

6.

這是名片

因為我有問老闆娘是不是每個禮拜都會來這個市場,她說不一定,有時候會兩到三禮拜吧

 

7.

范正豐

0932-184009

E-mail:clcl1589@yahoo.com.tw

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這些老闆的資料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