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.

從蓬萊溪護魚步道到南庄老街的車程約20-30分鐘.每次一到一個點.大家下車的一致動作就是往WC進攻.上完化妝室才慢步的走向老街.這次停留的時間約1 個小時30分

 

2.

從停車場走向老街會經過一座*宮*.大家都停下來.誠心地向神明拜拜.接著還會經過一座私人的菜園

 

3.

走在南庄老街.似乎沒有老街的氣息.好像就只有我們這批觀光客

 


4.

發現洗衫坑歷史遺跡~水很清澈.透心涼呀.以前的婆婆媽媽應該都是在這裡邊洗衣服邊聊八卦.不過現在這裡....樣子好像變質了.店家會在這洗魚

 

5.

桂花巷~到處都是賣跟桂花相關的東西.有桂花醋.桂花釀.....不過.不是很吸引我和Kenneth.所以我們就邊走邊拍照

 

6.

在桂花巷裡.我發現我愛吃的鳳爪.於是我選擇辣的.剛剛吃是還好.可是吃久了會上癮.而且越順口.吃到後來便一把眼淚一把鼻涕.實在是辣呀

店名-羅媽媽

 

7.

其實逛不到1個小時老街就走完了.大家又一一走回停車場.此時我發現.停車場這裡的景色還不錯.有山.有田.一片綠油油的.我跟Kenneth母子倆又開始拍起照來.等車子要開.才趕快上車

 

8.

原本訂好逛完老街要直接到餐廳用餐.不過車掌小姐說.餐廳正在準備中.所以先到南海休息站休息.在這裡停留15分鐘

 

9.

富貴餐廳(應該是吧)~到達餐廳將近12點半.大家肚子都餓壞了.所以一坐下來.大家就開始吃吃吃.不過這些阿伯.阿姨們很照顧我家的Kenneth.有好吃的就是先夾給他.這裡上菜的速度也超快.一盤接一盤.似乎是說~人客呀.吃完趕快走呀.我們還有下一攤呀.不到40分鐘.幾乎所有的人都以離席.只剩下Kenneth還在啃水果

下一站--馬武督探索森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