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9.25(日)

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到淡水囉.肥爸突然提議要到淡水走走逛逛.於是咱們就出發囉~


1.

娜莎冰淇淋-台灣第一家土耳其冰淇淋.賣冰淇淋的也是一位土耳其人.他的冰淇淋相當好吃.而且很棉很密.雖然一支50元.有點小貴.不過是蠻值得的

 


2.

在淡水.可以看到海.一邊吃著東西一邊欣賞海上的風景.順便拍拍幾張生活照當作紀念

 

3.

走著走著.還可以看見兒童遊戲區.有不少孩子在這裡停留嬉戲.連我家的也不例外

 

4.

在淡水.也有愛狗人士會帶著他心愛的狗兒出來溜答溜答~不過我怕狗.我看到狗會躲得遠遠的.不像我家的Sunny是天不怕地不怕的.什麼東西都敢摸

 

5.

這裡.不只可以看海景吹海風.而且可以看到美麗的植物.特別的雕像及精品屋

 

6.

傍晚時刻.出現夕陽.一群人坐在邊上欣賞著美景

 

7.

此時.我家的肥爸看見有自行車道.於是提議走到漁人碼頭.我們邊走邊拍照.天色也漸漸暗了.孩子們也走累了.於是耍賴坐在地板(我們似乎連一半的路程都走不到ㄟ)

 

8.

趕緊打消念頭.往回走(哈~回頭是岸)

 

9.

回到淡水老街.眼睛一亮.這是新開的店吧~

蛋塔工廠-他們有讓客人試吃冰淇淋蛋塔.真的是好吃.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在吃蛋塔喔.肥爸吃了覺得很滿意.於是買了一盒.回家享用

 

10.

盧媽媽魚丸創始店-之前有格友推薦這家的包子.因為我們沒吃過.所以就來嘗鮮一下.不過也許是我們真的太餓了.大家吃得狼吞虎嚥.所有的東西一下子就吃光了.

包子的味道還不錯啦.店家有醬料可以加在包子裡面一起吃.不過單吃也是有味道的.還不錯吃.還有它的包子的肉不會太油(^^這是重點)

魚丸湯和阿給吃起來都大同小異的(湯喝完可以加湯喔)

 

11.

離開淡水前.習慣都會來阿婆這裡買鐵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