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9.17(六)台灣蔡虱目魚-桃園南崁店
1.
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41-43號(桃園南崁店)

外送(帶)預約電話:03-2128956

 


2.

店內的牆上貼著好大一張照片~榮獲八十五年全國十大漁業養殖專家-蔡新吉先生(真是了不起呀)

 

3.

室內明亮的燈光.乾淨的桌椅.用起餐來格外舒服

 

4.

因為早餐較晚吃.所以中午時段吃不太下.我便點了雞肉便當餐盒(附魚丸湯)60元.這份是我和Kenneth還有Cherry三個人一起合吃的.份量夠.而且又有2樣青菜.豆干炒得不錯吃.重點是有附湯.感覺還蠻划算的

 

5.

切仔麵35元-這是姑姑點給他自己和小叔羿賢吃的.2碗70元.它的湯頭味道不錯.分量如果以一個普通女生吃起來.算是有飽足感的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是虱目魚專賣店.所以在麵裡頭還加了一顆虱目魚丸呢

 

6.

小菜40元-服務員一端上桌.它的擺盤就是這樣.我和姑姑小聲地竊竊私語.光是看它的擺盤.就覺得東西似乎不是很合自己的胃口有吃到這盤小菜的人都說.沒有什麼味道....我在想它的食材應該是用水煮的吧.所以豆干內部才白白的呀.不過有淋上醬油.所以吃起來還好.普普通通吧

 

7.

綜合羹麵55元-這是小叔擇勝點的.原本他很害怕他吃不完.結果他是第一個把麵吃完的人啊~他只是說好好吃.其他的也沒告訴我.所以味道如何.我就不曉得了

 

8.

虱目魚湯65元-這是肥爸點的.肥爸說吃虱目魚就是要沾醬(哇莎密+醬油)才會好吃接著就先喝一口湯.它的湯頭鮮甜.不過肉似乎有點老.吃起來有點硬硬的

 

 

這樣子我們的午餐(3個大人4個小孩1個小小孩)總共吃了290元~~(因為其實不是很餓).就在吃完所有的東西.我們心中有個結論.看來以後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吃.似乎要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喔

吃飽午飯後.我們往下個目標-大魯閣前進~~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