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9.06(二)斗六-阿梅肉圓
1.

隱藏在巷內有好吃的肉圓.我和肥爸來斗六必吃的~(曾接受過鳳中奇緣專題採訪)

 


2.

阿梅肉圓.每粒20元

 

3.

油油亮亮的肉圓.看了就讓人猛吞口水.我詢問老闆是否可讓我拍照.老闆很大方.還問我需不需要開燈呢

 

4.

很有趣的一副聯子

大家來吃肉圓.吃肉圓乎你心情卡麥煩.吃肉圓乎你賺錢用不完

 

5.

菜單~價位都是超平民超評價的.牆上還掛有與明星合照的相片

 

6.

來張大近照.看的出來是哪位大明星嗎

 

7.

燙口的肉圓來囉.皮Q.餡料多.尤其裡面包的筍子脆脆的.很好吃.淋上獨特的醬料.一口接一口.停不下來啦醬料可選擇要加辣或是不辣.都很好吃喔

 

8.

這碗是清湯.免費附贈的.只要你有點肉原來吃.老闆就會給上一小碗的清湯.清湯可以單喝.不過我都不單喝清湯.我都先把肉圓吃完.然後把清湯倒入裝肉圓的盤中攪拌.此時可以看見清湯與肉圓的醬料融合在一起.喝起來又有另一種風味呢

 

 

 

電話:(05)532-4253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興北街78號(斗六西市場內,鄧記肉圓旁邊那條巷子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