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7/31(日)天氣有時晴有時陰
1.

我們到內灣老街.這攤在內灣大橋再過去.入口附近.

看有很多人.想說一定還不錯吃.而且攤子上方是標著*黑豬高粱香腸*.於是就買來嚐嚐看

 

2.

老闆娘流利的翻香腸動作(她似乎不是台灣人.聽她講話的口音有點像外國人)

香腸一條30元~

 


3.

哈.烤好了就先吃了.都不等我拍照.老弟抱著Sunny邊走邊吃.看來似乎應該是不錯吃才對

 

4.

照我家肥爸的背影.肥爸說~香腸不香.沒有高粱的香氣.而且吃起來油油的我也稍微咬一小口.的確是蠻油的.不過也許就是有人喜歡吃這樣的香腸呀.只不過不和我家肥爸的胃口

 

5.

我家的Sunny似乎是來者不拒.只要是能吃的.他就往嘴巴塞.至於好吃與否就由買者與吃者自己決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