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1點多
凱凱的老師打電話來
因為我拜託老師幫我問清楚凱凱頭上的瘀青是怎麼來的
結果
老師也問不出來
因為凱凱和另一位同學都不肯說




上個星期四凱凱讀整天
回家寫完功課時
我看到他頭上有一點點腫起來
他說是上健康課的時候
小朋友在走廊上打他??
我不知道狀況
所以請老師幫忙瞭解
可是老師也不曉得...
真糟糕
這群孩子到底是去學校做什麼
怎麼連老師也都問不出來..
都說對方是好朋友
但是就算是在玩也是要注意安全吧




老師說
現在校園也有許多霸凌事件
聽了真的是讓自己擔心又害怕
真怕他哪天因此受到傷害不肯說




讀了國小後
凱凱的確很有自己的想法
可是
變的我好像愈不了解自己的兒子了
現在都要猜他的心裡在想什麼
累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