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話憋在心裡面是很痛苦的
這幾天真的看不下去你的作為
也不能說是你的錯
總之
我受不了了


我坦白跟你說
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
沒禮貌.沒教養.沒尊重.....
是他們國小沒畢業嗎


把人家的住所當作旅館來來去去的
至少見個面也打聲招呼吧
還把頭轉到一邊....ㄑ一ㄝ....只能說沒禮貌
就算你現在要跟我打招呼
我也不屑理你們


如果想和你女人或你的男人開房間不會到Hotel去喔
為什麼要來這裡
來這裡又不付費
洗完澡衣服也放這...真是噁
垃圾又丟這裡....總之....不歡迎你們這種人
真沒膽
有種就把自己的女人或男人帶回家呀
真的是人家說的*俗仔*
低等動物


罵完了.真暢快....

以後不要再來啦




記得我以前剛認識我家肥爸時
去他家
他的姑姑就教我要跟他們打招呼...是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喔
吃完飯.自己的碗要自己洗.如果水槽還有其他的東西也要一倂洗起來
那時對他家真的是超感冒的


不過我也真的很感謝姑姑
因為有一次
我和他回南部
也和他一起在他的外婆家吃飯
吃完我就順便幫他們洗碗
結果他的外婆超高興的*那時我們只是男女朋友而已*
後來他的舅媽也很羨慕吧.....因為他的兒子交的女朋友.吃完飯.碗筷丟著就走


大家都很在乎第一印象
雖然做的很不開心
但自從下南部那次之後
我就改觀了
真的是要打從心裡去做事
身邊的人隨時隨地都會觀察你.尤其是長輩


現在我回去南部
我老公的外婆就會煮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
看.真的有差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