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都是泡牛奶浴....

昨天問ㄌ我以前工作ㄉ同事

問她多ㄉ母奶怎麼辦

她就跟我說可以拿來泡澡

今天.....就.......

下午大約2點

幫小肥準備洗澡~~因為天氣冷.所以我都利用中午或下午幫他洗澡

於是我將一包210c.c.ㄉ母奶倒在浴盆裡

接著放熱水.....調溫~~好腥ㄉ味道呀

不過我還是幫小肥泡ㄌ澡 接著ㄝ叫ㄍㄍ一起來泡

這樣才不會浪費呀~~~不然母奶可都是我辛苦擠出來ㄉ成果ㄟ

兩ㄍ都好ㄌ...我怕會長螞蟻...所以我又用清水沖一次

他們ㄉ身體滑滑ㄉ^^超好摸ㄉ說

而且還有媽咪ㄋㄟㄋㄟ的味道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