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帕瑪氏在國內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品牌,也有藝人幫忙打廣告,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

很開心這次可以抽到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30ml的體驗瓶

因為我一直有個困擾,在冬天的時候,我的小腿總是會特別乾癢,不管擦什麼身體乳都沒有效果...,

到後來我是拿擦臉部的精華液,拿來塗抹小腿,情況有改善,可是..貴松松,

在網路上有一位很棒的格友小童,她有給我一些建議買某廠牌的乳液,我也覺得不錯用,

但是...當我遇到免費試用,而且又標榜修護瑕疵  8效合一,

有效對抗粗糙、乾燥、瑕疵、黯沉、皺紋、老化、失去彈性、膚色不均等,

好康的商品~~我怎麼能錯過咧!! 

 

 

20131122(試用)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1.jpg  

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,以突破性(Rapidermal Absorption Systeme)RAS迅速吸收科技,

導入珍貴可可脂菁華,維他命E,芝麻油,菜籽油與玫瑰花莢等重要護膚成分,

集中大量複合精華滲入肌膚進行深度修復,

加強肌膚由內而外有效對抗粗糙,乾燥,瑕疵,暗沉,皺紋,老化,失去彈性,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8大難題,

獨家不油膩清爽配方,無染色,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極致呵護,

全能修護合而為一,一瓶就能輕鬆體驗青春無敵!

 

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,是一種科技性多功能全方位的援膚理肌產品,

它可以使用全身肌膚,包括臉部,甚至可滴於SPA池內泡澡使用,

添加玫瑰果油,清香宜人,天然無負擔,適合任何膚質

~~以上文字取自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包裝盒~~

 

20131122(試用)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2.jpg  

以上照片有5張,我都有標1~5,不過3和5被浮水印的網址遮住啦!!

今天的重點是小腿,所以主角小腿入鏡(照片1)

來張近拍的,沒有光澤,而且..有一些些紅點(其實那是會癢被我抓破皮的啦)(照片2)

擠一些些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在手心上(可以聞到果香味唷!!)(照片3)

雙手搓一搓,啊~~會驚覺手好油喔!!(照片4)

塗在我的主角小腿上,其實我發覺它有慢慢吸收進去ㄟ,其實並不油呢!!(照片5)

照片2和照片5其實是同一隻腳啦!!只是照片5看起來有光澤,比較水齁^^
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ㄟ,一直到目前我發文,我的小腿是沒有癢癢的,我還蠻喜歡的呢!!

~~以上純屬個人體驗之心得分享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