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26

早上聽老媽說中午要去好料,一聽到馬上就跑回房間梳妝打扮~

 

化好妝囉,準備出門去~

其實不是要讓大家看我化妝完的樣子

是要讓大家欣賞一下我房間的牆壁---[粉色的唷!是我和我家肥爸的傑作咧]

 

今天也是老媽請的團購卷唷

雙人排餐219元耶,看起來好便宜呢

 

小牛牛排館位於新莊中港路上,位置還不難找啦

不過停車就有點不方便了

雖然我們是騎摩托車,不過我們的車子是停在隔壁全家便利商店的門外咧

 

一進入店內~愣了一下

牆壁有點黑勒....如果粉刷一下會比較好吧

 

所有排餐的價位表

 

有需要也可以在加點

 

齁齁

我喜歡他們畫的小牛,好可愛

 

醬料區及飲料區

都是自行取用的

 

冰品,是小美冰淇淋唷

 

回到位子上,拍餐巾紙和餐具袋,真的小牛圖案愈看愈可愛

 

沙拉

好大一盤,光是看到就飽啦

原以為是精緻的小沙拉,原來是大份量的啦

 

酥皮濃湯

[都還來不及吃沙拉,酥皮濃湯就送上桌啦,老闆的動作也太快了吧]

 

啊~這是新吃法嗎

笑死我了,Sunny居然整個臉貼在酥皮上面

 

這濃湯的味道還蠻香濃的咧,而且也吃的到少許的火腿丁和玉米粒唷

 

回過頭來要吃沙拉時

驚見~有不明小飛行動物也想吃

 

奶油餐包

我是沒吃啦,不過老媽說普普通通

 

起司雞排

起司覆蓋在雞排上耶~[總覺得哪裡怪,我是覺得蛋的賣相不佳]

 

雞排??=雞腿??

其實這是一隻去骨的雞腿唷

肉質還蠻軟嫩的,剛開始吃還會有一丁點的肉汁,吃到後來就比較乾些[也許是鐵板較熱吧]

麵條也是普通,不過我們都是點蘑菇醬,我發現他拌麵的醬有點甜甜的,而且吃的到洋蔥片咧,蠻奇特的

 

別學我整隻雞腿拿起來啃呀[這只是拍照用的,事實上還是使用刀叉啦]

 

可愛的Sunny吃沒多少東西,就只想著要吃冰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店家資訊

小牛牛排

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24號

02-8991-67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