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格士牛排館在樹林也有一家,之前我們都是到樹林去吃,這次換到板橋

雖然下著雨,但是母親節也是大節日,所以用餐客人多到不行啊!!

這是我在店家對面拍的,站在外面的人都是等待進去用餐的

 

 

 

 

先看看它的排餐種類,跟樹林店的一樣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要吃這餐,等了一個小時多ㄟ,

小朋友其實都耐不住性子,大人只好拿出智慧型手機讓他們玩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有位置坐囉!!

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點餐,點好餐大家各自行動~~~

我先來跟老媽照一張,老媽平常就不愛打扮,已輕便穿著為主~~(除非是參加喜宴才會化妝啦!!)

今天的主角是媽咪~~我是配角啦!!

 

 

 

 

先夾一些小菜只餓一下,有豬腸,豬心~~等等.....

味道都不錯呢!!

 

 

 

 

特製牛排來囉!!

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大同小異啦!!最主要我是來吃它的小菜的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小菜比排餐好

 

 

 

 

壽司~~

 

 

 

 

泡麵是在魯味區自己DIY的,肥爸的巧手再加上他們精緻的小菜,簡直變成讓人垂涎欲滴的麵食

 

 

 

 

雞胗~~

 

 

 

 

蛤仔湯~~

這不知道就續了N碗啊!!光是喝它的湯,連飲料都不用喝了

 

 

 

 

水果~~

 

 

 

 

小蛋糕~~

 

 

 

 

冰淇淋~~

 

 

 

 

來張全家合照~~其實共11人,只是幫我們拍照的佩蓉妹妹沒入境

 

 

 

 

原本要離開的說,不過聽到有淡菜~~~我愛吃,我當然不放過

它的醬味道很重,我都把醬倒在旁邊再直接吃淡菜,這樣就很有味道了~~

 

~~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們,母親節快樂~~

 

 

 

安格士牛排館(板橋店)

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95號

02-82537567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0:00

下午不休息,週六日  例假日,不接受訂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