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礁溪回新莊並沒有塞車,實在是很慶幸呀!!

小阿姨說要到新莊這裡的古早傳說用餐,於是我們一下交流道便往古早傳說這兒開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7點多,天色已暗

拍起來真的好復古~~好有味道呀

進去裡面,我嚇到了,因為滿滿都是人啊!!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拍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人數有10來位,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到比較大的包廂(這裡一桌可容納10人ㄟ)

不過一進來真的好冷喔!!感覺不出來到底是變天了,還是冷氣太強了

看看這兒,全是木製的,感覺很乾淨光滑,在角落還有榻榻米坐墊

 

 

 

 

燈飾~~好有韻味

Sunny一直吵說要把燈籠提回家啦

 

 

 

 

至於餐點,我們則是點套餐,價位好像259吧!!(應該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

先送甜點

服務生說:因為今天人多,所以餐點會比較慢送來

至於甜點我沒吃,給Cherry吃

 

 

 

 

熱水果茶

它其實算小壺,只是被我拍起來好像很大齁

水果茶的味道微酸微甜,我和小朋友都很喜歡

喝到一半還可以再拿到櫃檯加熱水,只不過味道會淡些

 

 

 

 

主餐

實在很拍謝,因為10來個人在這裡,大家的東西都不一樣,所以我只拍我自己吃的主餐

但是名稱~~~是香酥雞腿嗎,很糟糕,我自己也不知道

有白飯+魚塊+青菜+雞腿+金針湯+甜湯

最主要的應該是那隻雞腿吧,看起來就是好吃樣

沒錯,吃起來外皮有酥酥的,肉質有軟也有乾硬,但整體來說算不錯啦

這一餐,也吃得挺飽足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