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終於期盼的日子到來啦~~(其實我是在等待著吃好料~~)

今天是哥哥和嫂嫂結婚宴客的好日子唷!!

Sunny穿的帥帥的~不過他不是花童~因為他會出奇不意的搗蛋~

我們來到了泰山悅湘園小館(忘了拍門面啦~~)

 

 

大本的婚紗本~有著嫂嫂美麗的倩影哥哥帥氣的身影~

 

 

今天的最佳男主角和女主角

 

 

我與乾媽和弟弟

乾媽是哥哥和嫂嫂的媒人,她穿得好喜氣~~

 

 

先說明喔~~以下這些菜的菜名我都不曉得~我只顧著吃和拍照~

所以真的很歹勢啦!!

這盤算是冷盤類的,味道都不錯,只是它的雞肉薄片應該是醉雞吧!!但是還沒完全退冰咧

 

 

佛跳牆~~

 

 

我家的Sunny最愛,尤其他都挑粉色來吃

 

 

這...看起來像龍蝦(應該是吧!!)

肥爸說他吃起來有點ㄔㄠˋ ㄔㄡ,可是我覺得還好ㄟ

 

 

雞胇~~一下子就掃光啦!!

螃蟹則是有點乾巴巴的

另外還有一樣炸物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裡面還有包菜呢!!只是不知道是什麼

 

 

中間的是菇類,加上五味醬~好吃呢!!我覺得它好吃的點應該是在於它的醬

蝦子也是吃的到蝦子的鮮甜~

 

 

這鍋我就沒動到了~~

 

 

中間的油飯我沒吃,可是豬肋排我就有吃,肉質蠻嫩的唷

 

 

味道適中,直接吃不會說太鹹~

 

 

新人一桌一桌跟大家敬酒~

 

 

魚來囉~~我居然沒吃

 

 

甜點~

 

 

水果~~西瓜還蠻甜的

 

 

新郎新娘送客~

 

 

嫂嫂與Kenneth與我

哈哈~Kenneth是今天的花童唷!!他穿得很帥吼~~,而且他的頭髮還是他自己ㄕㄟ  ㄉㄡ 的

 

 

悅湘園小館

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515號

電話:(02)2902-6989.(02)2906-9222

這裡~我覺得服務的品質還不錯,食材大都算蠻新鮮的

而且送客裝喜糖的盤子店家覺得我們自己準備的不夠漂亮,他還會拿出他們自己的來借我們用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