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.09.09(日)

說也奇怪,我們這天去鶯歌,肥爸居然沒有在鶯歌老街那裏覓食

反而是帶我們回到新莊來用餐~

而且是到一間我們不曾去過的牛排店ㄟ~~

 

 

一級棒牛排

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17號

電話:0932133718

不知道牛排是不是和它的名稱一樣,都是一級棒

 

 

坐定位後,我們全都點了特製牛排~

然後我看看四周,客人頗多的,連外帶的也是~

 

 

濃湯自行取用,可以無限喝~

 

 

說不上是香濃,料也不是非常多,但吃的到玉米粒,也不錯喝!!

以平價牛排店能讓我們這樣續喝,已經算不錯囉!!

 

 

飲料~紅茶,也是自行取用,無限喝~

 

 

特製牛排上桌

其實已經別無挑剔了~我只能說是能吃飽就好

肥爸則是覺得肉片真的蠻薄的說~不過肉質蠻軟的,還蠻好咬的

 

 

這是我這份的荷包蛋

不知道是鐵盤沒洗乾淨還是怎樣,為什麼荷包蛋上會沾有黑黑的東西

所以我在吃東西時還稍微有小小保留一下

還好,這餐吃完家裡的人都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情形

 

 

不過,我也注意到別桌的餐桌上都有餐包

我直接問服務生:請問,餐包是要另外加點的嗎

服務生看了我們餐桌一下:啊~不好意思,馬上拿給你們(原來他們是忘了呀!!)

 

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,食物吃起來也不錯

以平價牛排的價格才能吸引顧客上門

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為什麼荷包蛋會有黑黑的

只有我是個例嗎?還是大家都沒注意到呀!!


 

以上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不代表任何人唷!!

而且每個人的口感及喜歡的味道都不一,所以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