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們又是一群人出來玩

公公提議到宜蘭走走~

半路上,小姑喊著肚子餓,於是公公就先開往羅東夜市的方向

白天的羅東夜市.....

 

 

泡芙寶寶手作坊

公公喜歡吃甜食,便停車去買

老闆也笑臉迎接客人~

 

哇賽~口味還真多種耶

我記得公公好像買四個吧

 

看到櫥窗內的泡芙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呀

每個泡芙的外皮的顏色都差不多,看起來好像酥酥脆脆的

 

一個掌心大小

心動了嗎

 

我選的是原味

我覺得它的外皮吃起來會讓我感覺有點膩,但我倒是喜歡他的內餡

內餡很飽滿,而且很綿,重點是它不會很甜[因為我不喜歡甜的...]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店家資訊

泡芙寶寶手作坊

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68號前的攤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