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

離開了三協成餅舖,大夥兒都喊著肚子餓,於是準備找午餐吃,離餅舖不遠處,有家領鮮壽司店,它的外觀蠻吸引人的,櫃檯上放了一個超級大的假手卷,就這樣子,我們就進入這家店

 

2.

沙發的位置蠻大的.牆上的壽司圖片更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

 

3.

點餐單-服務人員用紅筆圈起來的表示是今天的特餐,有特價,一律99元,我們也選擇特餐來吃

 

4.

餐具自取,在店內用餐可免費喝茶及喝湯

 

5.

一拿到茶,Sunny低著頭開始猛喝,似乎是說他很渴了

 

6.

綜合丼99元(醋飯)-雖然說是醋飯,但其實吃起來味道並不重,綜合的生魚片口感吃起來也還好,讓我比較在意的是我還吃到,也許是店家在處理上有點小小疏忽了,不過重點是吃生魚片就是要大口吃才過癮,因為被刺刺到了,所以接下來我就不敢大意只好小口小口咬

 

7.

秋刀魚定食99元-Kenneth和Cherry兩人共吃一份,味道還不錯,不過就是小菜覺得有點少

 

8.

花枝排定食99元-花枝排雖然是炸物,但吃起來不油,對於喜歡吃重口味的肥爸,他覺得沾醬給得太少了,而且小菜中的毛豆是水煮的嗎,真的味道很清淡,還好這裡有讓肥爸滿意的食物,就是它的小甜點,-咖啡凍,咖啡凍的味道很濃郁.很香

 

Ps.正確的住址不太知道.因為忘了向店家要名片.不過大致上就是在三協成餅舖附近就是了.

對於今天的午餐.我個人並不是很滿意.因為我吃的生魚片未處理乾淨.不過好家在Kenneth和Cherry這兩個孩子吃的開心就好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