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住址:富國店-台北縣新莊市裕民街85巷22號

訂位專線:(02)2901-8103

2011/06/06晚上.公公從汐止開車載我們回新莊家.一路上.公公問小朋友要吃什麼.小朋友都不知道.公公就說.那我們去吃牛排好了.於是在家裡附近找了這家.剛好它有附設停車場.挺方便的~

 

 

我們3大3小~服務人員貼心的帶我們入桌.看到菜單~肚子都已經餓的咕咕叫了~

公公點沙朗牛排$320.老公點特製牛排3分熟$260.我點特製牛排7分熟$260.Kenneth和Cherry則點沙拉吧$100(一個人50元).Sunny則是免費...^^

 

 

它還有附設兒童遊戲區

 

 

不一會.老公的特牛3分熟上桌了.公公和Cherry也自己先去拿沙拉吧的東西來吃

 

 

Kenneth也肚子餓了.自己去拿小火鍋來吃(在餐桌旁.還有不知名的紫色花朵.用起餐來格外有氣氛~)

 

 


哇嗚~我的特牛7分熟也來囉~好香喔~

 

Kenneth說:媽咪.我跟妳換啦~唉!經不住兒子苦苦哀求.我跟他交換.他吃牛排.我吃他的小火鍋真的是好一個孝子.連刀叉都準備好了.看吧~小朋友也受不了牛排的誘惑

 

 

看著Kenneth賣力的切著牛肉~他說牛排最好吃了(不知道是不是受他爸比的影響.他喜歡吃有血的牛肉).我想我已經點7 分熟.沒想到肉的裡面還是紅通通的.而且看Kenneth切.似乎不大好切

我的孝順兒子有分我吃幾口肉.感覺他的肉超級的軟~

 

 

一旁的公公和老公也吃得*津津有味*吧~

公公是說他的沙朗牛排還不錯吃.不過老公什麼話也沒說.只是搖搖頭(我心想.可能是不合他的胃口吧~因為老公的嘴超挑的)

 

 

接著.看我的手.拿著是小火鍋裡的玉米.應該看得出來玉米正上方的顏色有些不同吧~好像撞到*黑青*的樣子.我吃了一口覺得有點酸酸的.後來又吃第二口真的是酸的啦~拜託~整個小火鍋都已經吃完了>''<後來.服務人員收拾餐桌時.我跟她說:小姐.你們的玉米是酸的ㄟ.她居然回答我:喔.酸的.那我再跟裡面的反應....這是哪種情況啊

 

 

這是我拿的小菜~味道....好鹹(可能是我自己本身吃的味道比較淡)

 

 

Sunny手上拿著冰淇淋(統一的).還不錯吃

 

 

這是沙拉吧區的蓮霧.有沒有看到上面有一個黑黑的.別懷疑~那是蒼蠅喔~這隻蒼蠅飛來飛去.到處覓食~

 

 

 

 

結論-看到蒼蠅.就吃不下東西了.不論是多麼好吃的山珍海味~吃個牛排.蒼蠅一直在身邊飛來飛去.好不容易在水果區捕捉到畫面.看到後卻什麼東西也吃不下....因為怕沙拉吧的東西都有被蒼蠅親吻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